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11级“EMBA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7  浏览次数:54

 

 

一、评选范围

中国科大EMBA中心11入学同学,符合优秀毕业生的基本参选条件(后附),均可自愿申报。(今年符合条件的包括:110111021103

 

二、评选比例

按照班级实际人数的10%设置“优秀毕业生”名额,四舍五入。

 

三、评选程序与时间

评选内容与流程

评选方法

参与部门

统计时间

1

课程学分

课程学分=32

EMBA中心教学办

2013126日前

补课率

补课率30%补课率=补课总天数/实际应出勤总天数*100%

学员成绩

同时符合以上两指标的学员,按GPA(系统折算绩点)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候选人名单

2

班级自评

由各班班委会针对候选人名单,组织班级同学按照推选标准与程序候选人进行评分

各班班委会

20131227日前

3

网站公示

确定获奖名单并在中心网站公示,接受全体学员监督

EMBA中心

20143日前

4

现场颁奖

2014EMBA新年晚会现场颁奖

EMBA中心

2014年元月5

   

特别说明

1班级自评由各班班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比,班委会在评选后提交候选人排序名单与得分情况,由班委成员签字后提交EMBA中心。评分标准以百分制为单位,候选人之间最高分与最低分差距不得大于30分。

2网站公示前,EMBA中心按照优秀毕业生的实际指标限制进行名额平衡,确定最终获奖学员名单,申请人截止日期前完成申请表的填写。

3.申请表填写细则见附件EMBA学习期间,同学个人获得地市以上表彰、所在单位在经营管理、自主创新与社会公益突出贡献的,或学位论文已获得通过的学员,可以在申请表中予以反映并酌情给予加分。

 

附件:2011级“EMBA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public/inc/editer/attached/file/20131127/20131127024149_969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