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13年度“EMBA优秀学生干部奖”评选说明

发布时间:2013-11-27  浏览次数:62

    

 

 为提高EMBA学生工作水平,促进班级建设,强化班委会的服务功能与上传下达作用特设置EMBA优秀学生干部奖”,用于表彰在班级组织工作中表现出色的班级各级干部

 

一、评选范围

    EMBA在校各班级学生干部(班委会成员、正副组长及班委会设置的特别助理岗位等)。每班级累计参评2每班级自入学开始累计参评2,首次参评时间以完成半年以上课程时为准。今年符合条件的包括:1201120212031301

 

二、评选比例

按班级学员实际人数10%评选,四舍五入。原则上每年EMBA各类奖项获奖者当年不重复申请奖项,不同年份,班干部可重复获奖,以表彰先进。

 

三、评选程序和时间

 1、评选程序

    由班委会召集全班进行评选,建议从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结果等角度进行同学提名投票,提名比例为等额提名。

    截止时间:20131227日,各班班委提交候选人名单;

2、名额平衡

    EMBA中心按照年度优秀班干部的实际名额,与各班班委会酌商获奖名单并公示,原则上在指标不冲突的情况下,以班级推荐结果为准;

    截止时间:20143日完成评奖名单确定、申请表(请见附件)填写、公示。

3、颁奖

   2014EMBA新年酒会现场颁奖。

 

备注:

每位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包括:电子照片一张,填写附件申请表。

材料提交方式:电子邮件:emba02@ustc.edu.cn

            联系电话:0551-63600511

                              

                                    EMBA中心教学办

                                            20131126日    

 

附件:“EMBA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public/inc/editer/attached/file/20131127/20131127030129_4501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