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球队成立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3-08-02  浏览次数:272

201381,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球队成立邀请赛在合肥紫蓬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球队由中国科大EMBA学员发起,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高尔夫为平台,全面加强EMBA同学的凝聚力,积极扩大中国科大EMBA的影响力。为中国科大校友之间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空间,促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以及拓展商务合作。

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球队队员欢聚紫蓬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享受绿茵,激情挥杆,用各自精湛的球技,为中国科大EMBA高尔夫球队的成立献上贺礼。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徽省高尔夫球协会高级顾问孟富林先生,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安徽省高尔夫球协会吴昌期会长,安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邢志昂参加了成立仪式。

孟富林先生

吴昌期会长

邢志昂秘书长

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角逐,选手们尽兴而归,回到球会会所,大家一边品尝着精美丰盛美食,一边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互相切磋球技,交流经验。随后,逐一揭晓各个奖项,总杆冠军:刘庆飞,总杆亚军:袁航,总杆季军:顾厚强,净杆冠军:邢志昂,净杆亚军:余国荣,净杆季军:黄朝晖,最远距离奖:臧牧,最近旗杆奖: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