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庆余金融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3612

7月8日下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与安徽庆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立的“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庆余金融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安徽庆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宇、总裁高洋,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华,以及省内多家银行代表和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在致辞中表示,目前管理学院正在进行AACSB认证,“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庆余金融研究院”的成立与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不谋而合,今后将为对冲基金这一创新型的金融模式提供全面指引。


揭牌仪式之后,安徽庆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宇为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和安徽庆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洋颁发院长和执行院长聘书。并且,他对未来充满信心地说,在现有金融市场发展现况下,校企之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重要的是校企之间的强强联手势必为金融创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大EMBA中心 杨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