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安徽商报】中科大EMBA徽商圆桌论坛19日在风景如画的嶺湖墅热烈开演

发布时间:2013-03-27  浏览次数:158

    春风拂碧水、鸟语染花香,不经意间你会感觉走入“天人合一”的人间仙境,别诧异,其实这就是北靠山、南面湖的“嶺湖墅”联排别墅群。3月19日下午,中科大EMBA徽商圆桌论坛在这里热烈开演,各路专家、学者及众企业家们在对企业税热议的同时,对目前合肥唯一同时拥有山水资源、简约大气北美建筑风格的湖岸美墅“嶺湖墅”更是赞赏有加。

新闻链接:
中国科大EMBA项目于2009年6月获得批准,成为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也是目前安徽省唯一获准开设EMBA项目的院校。学校高度重视EMBA项目,按照“打造国内一流EMBA品牌”的目标,加强师资队伍、硬件设施和服务系统的建设。自2009年秋季开始招生已来,已有700余名同学加入了中国科大EMBA大家庭。学员不仅有来自省内各行各业的企业精英、政府领导,更有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河南、河北、山西、宁夏、新疆、内蒙、海南等地的企业界人士。

2013年3月25日 安徽商报 (记者 王素英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