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金融创新”的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2-12-23  浏览次数:125

    12月22日下午2点,由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主办,中国科大EMBA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科大总裁(EDP)联合会协办的“金融创新”的高峰论坛在中国科大EMBA环形教室隆重举行。
高峰论坛就当前的金融环境、投资及金融业务的创新、融资等发展路径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探寻在国际背景下的中国金融的创新之路的同时,对目前的宏观金融状况、理财行情做出了分析。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
梁院长对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的各位嘉宾、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金融创新的发展历程,并对金融创新理念发表见解。简要阐述了举办本次高峰论坛的主要目的。
安徽国元信托公司总裁张彦
随后,安徽国元信托公司总裁张彦就当今中国金融的创新之路做了主题演讲,张总从宏观角度对全球以及国内金融状况做出分析,生动的演讲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庆余财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洋
庆余财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洋就对冲基金的起源与发展进行了解读和分析,高总认为,冲基基金已成为一种新的投资模式的代名词,对冲基金也是充分利用各种金融衍生产品的杠杆效用,承担高风险,追求高收益的投资模式。
在专家演讲结束之后进入互动讨论环节。众多企业家踊跃提问,安徽国元信托公司总裁张彦和庆余财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洋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进行了解读。
下午5点,本次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活动圆满结束,来到现场的众多企业家代表对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科大EMBA中心
杨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