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我院举行首届EMBA毕业生捐赠母校大型壁画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12-06-11  浏览次数:115

6月10日下午5时,首届EMBA毕业生捐赠母校大型铜雕壁画落成仪式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9楼大厅举行。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副院长华中生、党委书记曹威麟、设计师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艺术系教授程连昆和EMBA09级各班校友代表出席了落成仪式。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斌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  梁樑院长致辞,他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他对铜雕的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并转达了管理学院师生、来客对铜雕的一致好评与赞赏,希望这幅铜雕与大家共同见证管理学院与EMBA的发展。


09级毕业生代表、合肥嘉伟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云首先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及管理学院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提供了EMBA的学习平台,使我们度过两年的美好时光,老师们传授的思想、理念和知识,将伴随我们一生的事业,激励广大学子在今后的事业中积极进取。同学们将用EMBA所学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程连昆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铜雕壁画的设计过程和涵义。壁画高5米、宽4米,舒展、大气。壁画以EMBA教育理念“全球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为主题,包涵几十个设计元素,代表了科大人在新时代追求卓越、创造商业奇迹的雄心壮志。中心是寰宇造型围绕EMBA四个字样,四周是代表世界各地的标志元素,星星有序散落世界各地,寄语EMBA校友们未来发展走向世界,创造新辉煌。据悉,这是程连昆教授继设计科大孺子牛、科技之星两件雕塑经典作品之后,第三次设计科大校园的雕塑作品。



最后,师生们一起在EMBA壁画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