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安徽商报】中科大首届EMBA学员毕业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200

        昨日下午,中科大首届EMBA毕业典礼在天鹅湖酒店举行,这也是中科大在安徽本地培养的首批EMBA高级人才“喜结硕果”。

       两年时间里,EMBA科技人文论坛邀请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解读政策热点、分析行业前景,开办了中国首届EMBA高峰论坛;“国内移动课堂”则延伸到湖南、广西、四川、内蒙古、新疆、浙江等地,学员们不但亲身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更能学习和借鉴各省市优秀企业的管理方法,收获颇丰。
 
       就在毕业典礼前不久,首批30余位EMBA学员顺利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论文答辩,被授予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为了更好地检验首届EMBA学习效果,中科大聘请了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奇瑞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等行业专家,与管理学院教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对学员们的论文进行了认真审阅,严格把毕业论文的质量关。(刘璐璐、胡霈霖)
 
                                                                                      2011年12月18日 安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