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广祥副省长调研我校高层次创新管理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28  浏览次数:25

       10月26日,副省长谢广祥和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等领导莅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高层次创新型管理人才培养工作,出席中国科大EMBA2011秋季开学典礼,并先后考察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MBA、MPA中心。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许武、副校长周先意、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主持。

 

 


 

       开学典礼上,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许武致辞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谢广祥副省长一行出席典礼,并介绍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管理学科建设,支持管理学科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创新,把管理人才培养作为报效社会、支持安徽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同时要求新学员具有爱国荣校的奉献精神、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弘扬科大的拼搏精神。

 

       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介绍了中国科大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以及研究生教育概况。EMBA首届学员、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凌波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总结EMBA学习体会。新学员、安徽电视台主持人任良赟表达了加入中国科大学习的激动之情,并立志努力学习,继续打造EMBA品牌,为安徽发展尽绵薄之力。

 

       谢广祥在典礼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中国科大近年来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积极适应经济发展需求和社会需要,坚持以“创一流成果服务中国、育一流人才建设中国”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量高水平的管理创新人才。安徽把中国科大视为宝贵财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中国科大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推进安徽加速崛起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希望学员们加强学习交流,提炼实践经验,胸怀崇高使命,坚持不断创新,担当更大责任,关注安徽发展。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事业发展营造更优质的环境,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打造更广阔的平台。


       会后,谢广祥副省长和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等领导在许武书记和周先意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了管理学院EMBA、MBA、MPA中心以及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