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MBA校友荣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

发布时间:2011-06-28  浏览次数:22

        在2011年6月17-19日于广州暨南大学举行的第12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上,经过学校推荐、组委会遴选、网上投票和专家审查等层层竞争性投票表决,我校MBA校友巩平(招商银行资产托管部上海分部总经理)荣获“2011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 获此殊荣的还有“体操王子”李宁、央视财经节目主持人曲向东等。我校MBA校友吴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肥营业部总经理)和程国庆(合肥韵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这是中国科大MBA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这充分显示了我校MBA品牌被社会充分信任和我校MBA校友经营成绩卓著。 


       中国MBA发展论坛起始于2000年,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牵头组织的全国性交流平台,此前已先后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举办过11届,目前已成为中国MBA教育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

    对于我校MBA校友获得的殊荣,众多媒体给予了关注和报道,同时对于在校学员也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这必将推动我校MBA教育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