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中科大管理学院将正式开办EDP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14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995年创办中科大管理学院,15年来,管理学院在队伍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辉煌的成就。学院先后开办了MBA,EMBA,MPA,MPM等相关课程,今年学院又将在5月15日正式开办EDP课程。

近来纷繁的企业总裁班层出不穷,面对国内外的激烈竞争,打造自身品牌势在必行,中科大管理学院的EDP教学如何做才能迅速跻身国际一流?如何办学创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如何让安徽的企业家不用走出安徽就可以学到高层的管理经验?

吴林,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在名牌学府、风景秀丽、远离闹市喧嚣的校园里,对此给予了自己的解答

新闻链接:  http://xhs.anhuinews.com/system/2011/05/13/004034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