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开通研究生网络课堂

发布时间:2011-05-20  浏览次数:20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让研究生更多地了解国际名校课程教学情况,研究生院和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共同推出了研究生网络课堂(http://wlkt.ustc.edu.cn/)。

 

 

      研究生网络课堂以课程为基本单位,按院系组织相关课程,内容涵盖视频、音频、文档等各种教学资源。研究生登录系统就可以在线选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国际名校开设的公开课程,查看教学视频、文档、图表等相关资料,感受名校、名师的课程教学风采。而且,通过课程关联,系统自动搜索课程相关网络资源,更好地辅助研究生网络教学。

 

 

      后期建设还将研究生网络课堂与研究生信息平台和导师门户系统集成起来,给研究生和导师提供个性化、可订制的网络课程服务。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