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长丰县政府网】中科大EMBA中心主任丁斌一行调研我县推进农业产业化、新农村建设、新型农民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21  浏览次数:180

       3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009班全体学员由中科大EMBA中心主任丁斌、管理学院书记、院长助理杨文铸带队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县农委副主任傅承侠陪同。

 

 

        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长丰县在推进“十二五”产业富民战略中,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新农村建设、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县农委副主任傅承侠强调,长丰县坚持以工业理念抓农业,按照优化布局、相对连片、规模集约的原则,依托现有特色农业资源,规划建设农业产业园,发展设施农业、观光农业、生态农业,壮大优质粮油、蔬菜瓜果等主导产业;同时,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硕丰草莓专业合作社、艳九天脱毒草莓育苗中心。

 

 

(转载自长丰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