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我校EMBA学员郭德华荣获“2010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奖

发布时间:2011-02-20  浏览次数:126

       2010全国职业经理人年会于12月10-11日在大雪纷飞的东北中心城市辽宁沈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职业经理人、企业家近五百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辽宁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和大连经理人联合会承办、全国五十多家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和相关职业经理人服务机构共同协办,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程亚军、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理事长李子彬等多名全国政经界知名人士和辽宁省地方政府领导莅临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0年度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中国科大EMBA学员、安徽皖西宾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德华先生获得“2010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奖。

全国职业经理人年会被誉为中国业界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思想交流盛会,被誉为职业经理人的奥斯卡盛典;是中国企业界与协会组织、职业经理人和地方政府对话交流的平台;是引领中国企业走向职业化进程的重要活动;也是国内职业经理人一次友谊的盛会。举办每年一度的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旨在推动经理人在我国的职业化进程,构建职业经理人系统的成长机制,推动形成职业经理人社会文化氛围,鼓励企业聘请和培养职业经理人,规范企业管理。在年会中职业经理人得到交流发展,是社会对职业经理人的一种肯定,拓展了职业经理人的国际视野,加强了职业经理人的沟通能力,对于推进我国经理人事业的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推进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0年会以“自律、和谐、创新、发展”为主题,与会领导、嘉宾围绕和谐环境下的中国经济发展转变方式,诠释包容性增长与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构想,解析低碳时代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聚焦未来的世界经济、政治、社会、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事件和发展趋势,深入分析时事热点,精确解读国策趋势,积极探讨产业前景,透视经理人的职业化发展路径。

        本次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于9月份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组委会经过各地推荐初选,网络公示,评选,评委会审议等环节,经过近三个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后,将七个奖项提请本届年会表彰,安徽共有七名高级职业经理人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