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我校EMBA顾凌波同学荣获首届“徽商奥斯卡”十大徽商名媛称号

发布时间:2011-02-16  浏览次数:454

 一个人物,一段传奇;一次盛典,一生震撼。
      2011年1月18日,备受瞩目的“口子窖”杯首届“徽商奥斯卡”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举行,近千名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徽商企业家和全国三十余家安徽商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展示安徽形象,彰显安徽力量。颁奖典礼现场,叱咤风云的“十大徽商领袖”、巾帼天下的“十大徽商名媛”、加速崛起的“十大徽商新锐”、笑傲全国的“十大徽商品牌”等八大榜单逐一揭晓。我校EMBA0902班学员、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十大招标风云人物、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顾凌波荣获“2010十大徽商名媛”称号。颁奖词为“忠于使命,严于律己,为国家节约每一分钱”。

 

 

盛大的徽商奥斯卡盛典颁奖晚会现场


      原中国证监会主席周道炯、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安徽省军区副司令员向孝民、原安徽省人大副主任吴昌期、原安徽人大副主任周本立、原安徽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正宗等领导出席盛典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晚会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获奖企业家、演职人员等一同合影留念

花建慧副省长为顾凌波颁奖

      顾凌波同学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数年,后于上世纪90年代回到安徽省从事招标咨询业务,从业务经理、部门经理逐步走上了单位的领导岗位。2005年起,她担任安徽省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几年来,作为企业的带头人,她带领公司经营团队,转换经营机制,培养和引进优秀业务骨干,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安徽省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招标业绩由2004年的30多亿元快速增长到2010年的150亿元。2010年对于顾凌波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她一边忙于事业,整合安徽省招标集团。以安徽省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整合省内最大的两家的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业组建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咨询企业集团。是安徽省内唯一拥有四个甲级招标代理资质(拥有进口设备国际招标甲级资质、建设工程招标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的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2010年的招标代理业绩突破200亿元。另一边,她也不忘提升自我的管理能力和精神素养,就读于中国科大EMBA,开始她人生的第二次充电。在中国科大的校园里她结识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通过课堂内外的交流沟通,为她开阔的眼光、敏锐的思维更增添了些许光纤,助力企业整合。
      首届徽商奥斯卡年度盛典活动历时近四个月,组委会共收到选票五百多万张,竞争激烈。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组委会最终评选出“2010十大徽商领袖”、“十大徽商名媛”等八大获奖榜单。
      本文根据安徽新闻网编辑(http://www.ah.chinanews.com.cn/)。原地址文:http://www.ah.chinanews.com.cn/html/2011-01-21/cms1295585960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