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梁樑院长出席华宇公司并入宝葫芦集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1-01-11  浏览次数:73

合肥将打造服务外包业的“航母舰队”

        日前,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应邀出席合肥华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科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与安徽宝葫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重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举行,重组后两家企业并入宝葫芦集团,宝葫芦集团分别持有上述两家企业70%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合肥市商务局、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投资机构代表等。


 
战略重组签约仪式会场


 
        宝葫芦集团总裁孙连峰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合肥华宇软件总经理邱大礼先生、北京世纪科维总经理王立文先生代表各自公司发言,并与宝葫芦集团签署《战略重组协议》。
         宝葫芦集团总裁孙连峰先生代表董事会欢迎合肥华宇软件、北京世纪科维的加盟。他表示:集团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打造 现代服务业的号召,在外包服务领域研究探索适合集团发展要求的商业模式,按照“模式领先、资本保障、资源整合”的发展思路;以“创造力是原动力,服务是根本”为企业理念,做值得信赖的档案规范化与信息化外包服务提供商。
 


        签约仪式上,合肥华宇软件公司总经理、中国科大首届EMBA学员邱大礼说:“对于本次的签约重组,知本加资本的良好结合,华宇软件发展将突飞猛进”。邱总还幽默风趣的说,对于本次重组,是闪婚的体现,短短接触几个月,就被宝葫芦集团深深打动,加入宝葫芦大家庭,这将引领华宇走进新时代。
        和华宇软件一样,北京世纪科维也是一家双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认定”),北京世纪科维是由资深软件专家、房地产管理专家和优秀管理团队组合的网络科技公司,其产品主要定位于房地产行业,面向全国房地产管理部门和开发商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以及管理培训、信息化建设、数字化加工等外包服务。
        孙连峰总裁表示:宝葫芦集团将通过大胆的模式创新、科学的机制保障,以标准化的流程、专业化的团队、本地化的服务,共同打造合肥服务外包业的“航母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