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中国科大EMBA爱心捐助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1-01-11  浏览次数:65

        爱,一个散发着温馨的字眼,让多少需要帮助的人品尝到了亲情般的温暖。临近春节,合肥城区充满了喜气祥和的气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中国科大EMBA学员没有忘记社会责任和仁爱之心,尤其是对敬老院的老年人。2011年1月8日下午,中国科大EMBA1002班的学员自发组织了一次新春慈善捐助活动。
 

 

 

 


  
        捐助现场,秩序井然,学员们面带笑容排队走向捐助箱,并在签名簿上留下签名。他们希望在新春来临之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的春节,感受年味,体会社会的温暖与爱。他们说,作为企业家,要将这种关怀延续,做好企业,回馈社会。
 

捐助会后学员合影

        据悉,学员将在近日,探望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的慰问品。这是中国科大EMBA学员组织的又一次公益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