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捐赠

爱在科大 情系娇子

发布时间:2010-11-12  浏览次数:157

各位0901班、0902班、09级北京班、10级春季班、10级秋季班的EMBA学员:
        大家好!
       金秋的校园,横林数叶红,清晨每一位同学都尽情呼吸着校园里这份清新宜人的空气,享受着人生中这份绚丽多彩的生活。EMBA学员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来到科大校园进行人生的第二次充电的时候,我们的身边却有一位学子正经受着命运的严峻考验,用他年轻的生命与病魔抗衡,用他坚强的意志诠释生命的美丽。
       徐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09级硕士研究生,家乡为山东临沂,在国庆节前夕被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并已进入急变期。目前就医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情一直不稳定,肢体疼痛、持续高烧,一度烧到39.8度、进入半昏迷状态,医院几番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目前医方的治疗方案是使用高价的针对性药物“格列卫”,希望能将病情控制回慢性期,之后再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否则就只能维持几个月的生命。值得庆幸的是徐勇的弟弟与其骨髓配型十分吻合,只要移植成功,这个生命就能重获新生。
        徐勇来自普通农村家庭,经济条件差,昂贵的医药费已经让这个本来穷困的家庭举步维艰。强大的病魔和巨额的医药费,已经不是徐勇和他的家庭所能承担,他需要我们的帮助!
       同样作为科大学子的EMBA学员,是企业家、领导者,是社会责任的坚实的承担者,拥有挽救一个鲜活生命的能力,我们的爱心和捐款足以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助他击退病魔,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让我们共同筑起生命长城!让我们的校友重回同一个温暖的校园里踏实的学习、快乐的生活,为未来社会贡献科大学子的智慧。
         “生命因你而感动,社会因你而和谐;关注学子送温暖,关爱校友送健康”。学员们,请大家携起手,共筑善意之举,展现中国科大EMBA学员的社会责任感,仁爱之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企业家联合会(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
2010年11月12日


          
联系人:杨晨杰 0551-360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