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中科大专家一行参观铸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77

      
        8月18日下午,科大EMBA中心主任丁斌教授、院长助理刘志迎教授、唐博士及部分科大EMBA学员受集团杨建军董事长的邀请来铸信集团参观考察,就集团下属公司皖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规划、连锁农产品超市发展案例及管理模式进行交流、讨论。铸信集团、皖江现代农业、小刘食品股份的高层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皖江现代农业执行董事陈长贵先生关于皖江现代农业打造现代高科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发展思路与战略规划。杨董事长从国家战略层面、城乡发展层面、市场需求与企业经营模式等多方面论证连锁农产品超市的可行性与必要性,详细阐述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统一的发展目标。丁斌教授对本项目发展所创造的社会价值以及项目的可行性予以充分肯定,赞赏公司领导班子所具备的创新型战略发展眼光。与会的家对皖江现代农业打造的现代化、高科技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于战略规划的具体实施步骤提出了自己专业而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还就企业架构、岗位职责与编制、运营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建立健全符合新型连超管理模式下的制度与绩效体系。
 
      会后,与会专家及领导考察了连锁农产品超市实体店。
 
 

图片说明:杨董事长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