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 百名企业精英深入“皖江寻宝”--中国科大EMBA举办“皖江行”移动课堂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85

      中安在线讯 9月15日,由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组织的“中国科大EMBA皖江行”活动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中科大首届EMBA百余名学院将深入芜湖、马鞍山、铜陵三市进行考察交流,以皖江城市带开发建设为契机,共商产业转移。
 
据了解,中国科技大学首届EMBA的学生来自房产、金融、医药等不同领域,甚至许多企业处于行业的龙头地位。通过走进皖江、了解皖江,来更深入的了解国家皖江区域经济振兴和新的产业振兴战略。
  
 


中国科大EMBA“皖江行”暨芜湖市市情说明会举行


 
 
在“皖江行”的首站芜湖市,学员们参观了奇瑞汽车发动机生产车间和车型组装车间,对于奇瑞自主研发的汽车,学员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位学员告诉记者,看到安徽奇瑞自主研发的汽车,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对于自已企业以后的发展也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参观的学员对奇瑞电动汽车的生产也十分关注,据奇瑞方面介绍,电动汽车的生产已接近尾声,在年底大家就能见到它的“真面目”。
 
“政府、学校、企业”联合搭建合作平台,在15日下午举行的芜湖市情说明会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与芜湖市经信委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将加强双方在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而作为国内知名制作动漫公司,合肥时代辛星数字娱乐公司则成了说明会上的“宠儿”,公司展示了自己动漫项目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展望,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一部全新制作的《美猴王》将在合肥的动漫公司制作完成,之后会与全国观众见面。许多企业、政府部门也都纷纷与其进行交流项目合作的意向。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丁主任向记者介绍到,移动课堂的开展是为了加强学员与企业、政府间的合作与交流,把EMBA的培养能与经济建设的实际结合起来。(赵虎川、程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