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中国EMBA网】中国科大EMBA皖江行考察团到马鞍山考察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58

      9月16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带领的“中国科大EMBA皖江行”专家学者们到马鞍山市,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并开展交流,马鞍山市领导魏尧、方晓利、金庆丰、王晓焱等参加了报告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马鞍山雨润食品、华菱重卡、蒙牛、科达机电等公司。在下午举行的报告交流会上,北大经济学院夏业良教授、安徽安粮房地产集团董事长、中国科大EMBA学员方宗友分别作了《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兼论安徽经济发展》、《城市发展与房地产开发》的报告,会上,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交流会上,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庆丰详细介绍了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马鞍山,正抢抓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机遇,以加入长三角和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动力,加速构建“6653”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1255”城市发展战略,力争在安徽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成为带动皖江城市带加速跨越的龙头、促进安徽奋力崛起的先锋和具有时代特色的现代化大城市。 copyright China-emba.net
三区一县发改委、经信委、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马鞍山市部分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新闻链接:http://news.china-emba.net/EMBA_Dynamic/183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