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中国芜湖网】中科大EMBA皖江行走进芜湖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61

     昨天下午,中国科大EMBA皖江行考察团一行首站走进芜湖,就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战略发展及芜湖投资发展环境进行考察调研。当日,中国科技大学与市政府共同举办“中国科大EMBA皖江行暨芜湖市情说明会”,中科大管理学院和上海社科院专家、考察团一行与我市县区政府和重点企业负责人畅谈皖江发展。市委书记陈树隆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领导丁祖荣、杨燚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985”、“211”工程重点支持的学校,其所属的管理学院是国内知名的管理学院,在管理科学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已培养了数千名中高级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人才。此次组织皖江行活动,将通过对芜湖、马鞍山、铜陵等城市的考察调研,探讨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中的战略发展重大问题,为各地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杨燚在会上作了芜湖市情介绍,对我市的交通区位优势、积极的开放创新意识和良好的生态发展环境作了简要说明,特别介绍了我市所具有的独特的竞争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他希望考察团一行在芜湖多走走看看,熟悉芜湖,了解芜湖,并欢迎大家到芜湖投资创业,共赢发展。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振作了“上海产业转移的趋势与特征”的报告,他从上海产业转移的背景、上海向外转移的趋势,以及产业转移的特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博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会后,中科大管理学院与市经信委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同意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探索具有创新特色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模式,建立完善“政府、学校、企业”三方互动交流的合作平台,为促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建设和芜湖科学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