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铜陵日报】 “中科大EMBA皖江行”110余名成员来铜参观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67

     9月17日上午,“中科大EMBA皖江行”110余名成员来铜陵,参观考察该市投资环境。副市长邹河陪同。

      在铜陵期间,“中科大EMBA皖江行”成员参观考察了西湖新区展示馆、金威铜业公司、精达里亚公司、锐展科技公司、铜冠冶化公司等处,并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报告会,听取铜陵市相关介绍,进行交流。据了解,“中科大EMBA皖江行”活动由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办,旨在为企业家与地方政府实现合作共赢提供沟通桥梁,通过对皖江城市的参观考察开拓企业家视野,加深对皖江城市的了解,寻找新商机,更好地推进安徽省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建设。此次来铜陵的“中科大EMBA皖江行”成员大部分为省内外各行业的企业界管理人士。

      报告会上,邹河对中科大EMBA企业家一行来铜陵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来铜企业家能抓住投资兴业的机遇,进一步加强与铜陵的合作交流。(黄敏)


      新闻链接:http://ah.people.com.cn/GB/channel14/223/53/201009/20/209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