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安徽商报】三维动画《美猴王》将由“合肥制造”

发布时间:2010-09-25  浏览次数:88

     “二维改三维的动画大片《美猴王》,将于今年10月起在合肥制作,这意味着,从明年开始,安徽将有自制的动画片在央视播放。”9月15日,在中科大EMBA皖江行第一站芜湖的专题报告会上,中科大EMBA学员、安徽时代幸星数字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陶满说。

      在已经入驻合肥的动漫制作公司中,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幸星公司,曾参与过《赤壁》、《功夫熊猫》、《暮色》等众多电影的特效制作。 “这一两天,我就要为《美猴王》的事回合肥,在合肥的高校中选拔制作人才、进行先期培训。 ”陶满说,除了北京公司的优秀员工来肥带徒,国外一流的技术人员也将空降合肥授艺。

 

     听完陶满的报告,芜湖市副市长杨燚主动找陶满交换了名片,“芜湖在打造动漫之都,第二个以动漫为核心的大型文化产业主题公园即将开园,我们可以多交流、合作! ”记者了解到,中科大的EMBA学员来自房地产、金融投资、医药流通、新型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文化传媒领域,他们的企业很多与陶满的一样,处于行业龙头地位,中科大EMBA把“移动课堂”搬到芜湖、马鞍山、铜陵,就是希望能建立和完善“政府、学校、企业”三方互动交流合作平台。(刘璐璐、胡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