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我校学生在201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0-04-14  浏览次数:99

        201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交叉学科建模竞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共有9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有8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另有17支参赛队获得成功参赛奖。这是我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之一。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分别始于1985年和1999年,由COMAP公司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主办、多家机构协办,是世界性的大学生建模竞赛。今年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月18日至22日举行,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610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有关院系和教务部门积极支持我校同学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提供了比赛场地与精神鼓励,为我校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