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胡韶山荣获第三届中国MBA十大精英奖

发布时间:2010-01-21  浏览次数:105

2009年11月8日,第三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03级MBA校友胡韶山荣获第三届中国MBA十大精英奖。此奖项旨为表彰在中国MBA教育发展的20年中,在MBA群体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MBA、EMBA、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及创业者。通过设立中国MBA十大精英奖,以树立业界有着较高自我推动力和对他人的影响力的人士,从而体现MBA的整体形象和价值!

胡韶山:曾任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从2003年以来持续组织和参与中科大MBA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对本校MBA和其他各院系校友联络工作贡献较大。2008年12月,带领中科大MBA联合会部分成员到美国加州学习交流。长期联络各届校友,中科大50周年校庆工作业绩突出,获“校庆卓越领导奖”。2009年5月18日,召集各届MBA联合会主席,精心组织,申办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2009年9月30日,被任命为中科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目前致力于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