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俱乐部活动|羽战群雄 贡饮古井——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助力第八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22日,由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校友会与会长单位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年份原浆古20独家冠名的第八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在“世界药都、华夏酒城”——安徽亳州圆满举行。赛事为期两天,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共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9所商学院25支队伍参赛。商界精英们在羽毛球场上尽显英姿,切磋球技。

图片

21日上午,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主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羽协会长任小旭,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创始主席王菁川以及各院校的参赛选手,共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在运动员代表宣誓环节,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郭宗华作为男运动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为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夯实了基础。

图片

比赛现场,“中国科大EMBA众联羽乐精英队”的选手们配合默契十足,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图片

21日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第八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颁奖晚宴在亳州宾馆隆重举行。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率集团高管团队出席晚宴活动,并代表集团向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赠送赛事纪念版原酒。

图片

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会长、古井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立军,代表协办单位致祝酒词,他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赛事中脱颖而出的羽林群雄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

他介绍到,古井贡酒始终秉持“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使命,从一粒种子到一滴美酒,用匠心贡献佳酿,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饮酒理念,引导人们乐享生活。他同时表示,希望这次养生亳州之旅,能给大家留下醉美的回忆,以球为媒,以酒助威,为胜利干杯。

图片

晚宴颁奖典礼现场,分别揭晓了四组团体的获奖名单,并为其中三组团体的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其中,“中国科大EMBA众联羽乐精英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荣获了EMBA精英乙组团体冠军。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会长闫立军对球队取得冠军成绩表示祝贺,并邀请球队和校友们多来古井交流和切磋球技,感受古井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古井人的真情。

图片

此次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能高规格和高标准的成功举办,是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与会长单位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合作的成果。本次赛事加强了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与华东商学院校友会之间的联络和友谊。未来,校友会将继续推动各类高校校友活动的开展,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为校友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共创校友美好未来。

(供稿:EMBA羽毛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