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财经搭台,携手共赢——EMBA财经俱乐部首个孵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2

中国科大EMBA财经俱乐部成立以来,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呵护,在俱乐部顾问委员会主席刘志迎教授的指导下,俱乐部积极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为了让财经俱乐部能在EMBA学员中发挥持续的、正向的、示范性引导作用,财经俱乐部今年5月孵化首个项目——中科意聚。 


中科意聚,取义于中国科大EMBA学员汇聚一起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望,他在中国科大EMBA财经俱乐部引领下,在俱乐部财经顾问老师和会长的指导下,由部分成员组织成立的投资平台公司,公司于2023年5月4日青年节正式成立,这一天成立中科意聚代表了一群奋发向上的年轻人通过科大商学院学习以后,在后EMBA时代积极寻求新突破,瞄准行业发展动向,找准投资项目,实现离校后创业的积极举动。

中科意聚的愿景:为科大EMBA校友搭建平台,寻求志同道合的校友一起投资,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共同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资源高效对接,为实现各届科大EMBA校友无障碍沟通尽绵薄之力。积水成渊,聚沙成塔,中科意聚是个可以聚才,聚气,聚利的平台,进而助力校友事业的共同进步。

中科意聚经过集体决策首选沙龙作为投资项目,目的在于给大家建立一个可以经常聚会和深入交流的平台。大家群策群力,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完成首个沙龙企业的选址、装修、开业等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营业,得到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首店于10月15日正式开业,他们对未来其他分店的开设充满了信心。在这个过程中中科意聚合伙人的决策力、执行力、领导力都得到了提增;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了升华;真正的践行了EMBA的教学内容,实现了知行合一。

沙龙项目只是搭建了一个平台,真正唱戏的主角应该是校友之间项目的合作和资源的嫁接。也是中科意聚创始团队的初心。一叶扁舟难远航,万吨巨轮渡汪洋。目前他还处成长初期,在发展的道路上肯定会经历不同程度的挫折,我们衷心希望各位科大校友给我们宝贵的建议并给他以积极的支持。

在此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时节,非常感谢中国科大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老师和校友的莅临,感谢财经俱乐部会长彭江应的祝福,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中科意聚执行合伙人丁邱平发表感谢致辞,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托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坚强后盾,财经俱乐部会继续发扬科大人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精神,不断孵化出新的优质项目。


联络人:

EMBA财经俱乐部  刘骏 13349097890 

中科意聚 丁邱平 15256666668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10号国创科技园3栋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