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俱乐部报道|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新春特别年会暨中国科大戈17出征仪式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新春特别年会暨中国科大戈17出征仪式在天鹅湖大酒店黄山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领导、师生、新老戈友、校友、各赞助单位、特别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庆这一年一度的戈赛出征盛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丁斌老师、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EMBA中心副主任徐克安老师、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会长、安徽斌锋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斌先生、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之先生、古井贡酒合肥公司市场部总监张勇先生、安徽摆渡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古井九酝妙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成先生等嘉宾亲临出征现场,为戈17助威加油。

出征仪式由在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金星、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秘书长何香玉、中国科大EMBA优秀校友丁京平联袂主持。



中国科大EMBA从戈10开始参加戈赛以来,一直得到学校、管院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翁清雄副院长代表学院在出征仪式上致辞。翁院长谈到了自己大学期间每天跑步5公里的经历。作为一个戈友的他又回忆起自己参加戈15的经历,对于今年参A+的几个戈15队友的事迹更是如数家珍。他对本次参加戈赛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平安完赛,凯旋归来。

王斌会长作为中国科大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大家长,每一届的戈壁挑战赛的背后都有他默默地付出与奉献。他带大家回忆起了俱乐部的发展经历,对最近一次中国科大戈17战队在与传统强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对外经贸大学三校友情PK赛中队员们的表现大加赞赏,对第一次由三人组队参加A+的队伍表达了祝福和期待。

执行会长翟柏林对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的管理学院所有领导和老师、老戈、校友表达了感谢,他进一步阐述了参加戈壁挑战赛的意义,希望戈17的勇士们能够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更创佳绩。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每一次成功的活动,不光离不开辛勤的组织者和积极的参与者,更离不开慷慨奉献的赞助者,正是有了这坚强后盾,本次中国科大戈17战队戈17的的筹备、训练、竞赛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没有他们做我们坚强的后盾,就没有戈赛的完美达成。古井贡酒合肥公司市场部总监张勇先生和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之先生作为赞助商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与俱乐部合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戈赛的祝福。

作为戈11 A队队员、戈12 B队队员,戈15领队的EMBA优秀校友、有情怀的老戈涂好祖先生,人称“腿哥” ,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从旁观者到参赛者再到组织者,身份和角色的转变,让他对戈壁精神和领导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也以身作则,致力于把这种戈壁精神传承下去。

本届戈17,中国科大戈17战队出征队员共计44人,含括A+、A、B、C全队,创造了历年之最。现场报出了英雄榜,队员们得到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支持和致敬。A队所有队员:蒋文波、李妍妍、潘万华、杨琼琼、窦德奎、王寿春、韩卫学、黄士奇、王永田、詹栓,A+所有队员:高颖、胡德玺、史强,他们一起上台宣誓。这种充满力量、勇敢与担当的誓词让人忍不住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接下来王斌会长把代表着“中国科大、雄霸天下、红专先锋、战则必胜”的鲜艳旗职授给戈17领队翟柏林,愿这面旗帜在戈壁的上空迎风飘扬,愿参赛队员在戈壁驰骋疆场!

他们是一群留守儿童,他们在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关怀和赞助下茁壮成长,他们同时也得到了中国科大各位仁爱之人的赞助。晚宴开场前,来自涂郢小学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花样篮球操》,期待这些小朋友能够茁壮成长,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为了表达对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翁清雄院长的书法作品、涂郢小学学生们的签名篮球、谢裕大的头采茶、古井九韵妙品的白酒等都在现场进行拍卖,由户外俱乐部监事长余庆配合专业拍卖师黄凯校友进行,本次年会拍卖物品14件,总价154800元,款项全部收到。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管理学院校友基金,将全部用于戈17及戈赛相关事宜。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杰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大爱奉献奖、无私奉献奖、传承奖,一个沉甸甸的奖项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美丽的夜晚总是难忘,相信今天这次的相聚日后定会成为我们记忆里永远记忆犹新的那一页。预祝戈17取得优异的成绩,凯旋归来!期待庆功宴上我们再次相见!


(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