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俱乐部活动|形象风格美学沙龙 “从头计议”——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下午,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为会员们准备了一场女神节节后礼物——携手黑白秀形象设计中心,由著名造型设计师张国勤老师为大家分享美学,为每位参与会员定制形象。

俱乐部会长朱继红表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与“美”分割不开,让我们一起“从头计议”,根据自身的特点定制一款符合自身形象的发型,相约在这春日里,姐妹们一起交流分享关于美的认知。


分享会中,张国勤老师从五官轮廓、性格特点、穿衣搭配等多角度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不同风格的搭配效果。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分场合、分情景打造一份适合自己的风格美学。女人爱自己,才能更好地去爱家人、爱工作。

在活动现场,张老师为几位会员量身定制,美丽蜕变。此次美学沙龙,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将所学的知识用到日常生活中,通过分享美、感知美、传递美、治愈美,遇见最美的自己!


新时代的女性给人们的印象总是自信、阳光、积极向上,面对工作她们游刃有余、端庄从容;面对生活,他们有着独特的眼光,对事物有着别具一格的认知与理解,这些都离不开她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对美学的积极探索。

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旨在女性校友凝聚一堂,通过这一平台,交流健身,放松身心,通过活动将愿意提高自身素养、追求幸福人生和意义的女性会员相约在一起,走进会员企业举办瑜伽、插花、茶道、美妆等各类活动,由内到外的提升自身气质,同时会员们之间可以进一步交流、沟通,增进科大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与联接。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黑白秀形象定制中心的大力支持!

欢迎加入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让我们携手共进!

 

(供稿: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