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大手牵小手,幸福轻时光——中国科技大学EMBA2001班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欢乐启航,1月8日至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2001班“亲子教育,E路相伴”亲子活动在合肥美丽的紫蓬山举办。

冬日里美丽的紫蓬山,碧水晴空,青松翠柏,学员间畅快谈论着学习和生活,家人们尽情享受着温暖和亲情,大孩子爬高上低,小朋友肆意追逐,仿佛时间只是山间流淌的溪水,潺潺而过,萦绕着欢声笑语,品味着人间至欢。

大家共进美酒佳肴,一起参加亲子游戏比赛,拔河时憋红了脸、喊破了嗓,竞赛时乐开了花、笑弯了腰。大家围坐起来,探讨着亲子教育、家庭情感、生活点滴,特邀的心理学专家王玲老师现场传授亲子关系培养秘籍,大人小孩踊跃交流发表感言。这里有最温情的吐槽,这里有最羞涩的表白,这里有最美好的祝福,这是家庭教育的小课堂,也是家庭情感的大乐园,每一个人都深深感悟着这美好的时光。

为举办好本次亲子活动,班委成员们筹划、踩点,准备了各类道具玩具,付出了大量心血,丰富多彩的活动、圆满顺利的进程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和谐铸就现在,家庭教育描绘未来,让我们一起大手牵小手、幸福轻时光,向着美好的明天勇往直前!

                          

    供稿:EMBA2001高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