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社区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EMBA研究生会开展“护老寒冬暖,红专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0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太湖社区老人真正感受到温暖,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研究生会开展“护老寒冬暖,红专公益行”活动,为太湖社区老人送去羽绒被、油、米等生活所需品,并致以春节的祝福。

捐赠仪式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主持。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学工办张钰老师、EMBA研究生会秘书长邓芳、副秘书长洪祖权、公益部部长张晓以及部分捐赠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大家与社区老人代表亲切聊天,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刘志迎主任对筹备、组织本次活动的EMBA研究生会表示支持与感谢,充分展现了EMBA学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老有所养”的号召。同时,鼓励大家不仅在合肥社区开展公益活动,还要通过多层面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并期望这类公益活动能持续办下去。



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虽然只是在做一件微小的事,但希望通过长期的坚持,感召到更多的有爱人士加入公益活动中,更好地诠释让付出成为习惯!


供稿:EMBA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