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E公益|爱心助力 情暖寒冬——芜湖路街道居家养老合作社特殊社员需求清单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460

一滴水,可以滋润一寸土地;一缕阳光,可以照亮一片黑暗;一份礼物,可以满足老人的一个需求。小小善举会被时光记录,组成最温柔的期许。

芜湖路街道居家养老合作社特殊社员共计269位。在这269位特殊社员里,有些社员在忍受疾病带来疼痛的同时,还承受着心理、经济上的压力;有些社员生活完全无法自理,甚至连出门感受下冬日的阳光,吹吹大自然的微风都是一个奢望;有些社员年纪愈来愈大,却老无所依,形单影只;有些社员家徒四壁,一床被子缝缝补补又是一年……

2021年以来,社工通过上门访视、电话访谈等多种形式,共收集到孤寡失独、残障失能、重病大病、低保特困、困难党员、高龄空巢独居这六大类特殊老人的需求。具体如下:


期待您或贵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创造美好和谐家园!

公益对接人:

EMBA研究生会 刘骏13349097890

吴家东18656631188 张晓138661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