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俱乐部活动|用篮球搭建友谊的桥梁——中国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与艺都建设企业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54


2021年11月13日15:00,中国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与MBA校友企业安徽艺都建设在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篮球馆举行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主旨的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员口中哨子发出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场上,只见双方队员来回奔跑的身影和漂亮进球后的一阵阵欢呼。在球场的这边,只见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队员个个奋力争夺,积极跑位,以不停的跑动为队员创造进球机会。在团队默契的配合下,不时打出精准的传球和漂亮的进球,为场边观众带来一次次精彩进球的同时也使得比赛精彩层出。


在球场的那边,艺都建设队队员面对我队强大的攻势,沉着应对,常以严实的防守化解我方队员的进攻,时而抓住机会,打出一个漂亮的反攻,时而攻势如洪,时而攻防难解。球场下的呼声随着比分的交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双方队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抢,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扎实的训练基底以小比分胜出。赛后,双方愉快地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供稿:EMBA篮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