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红专并进·芯芯向融 —— 中科大校友企业参访记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64

时维初冬,艳阳高照,依然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11月13日早8点,EMBA2002班“红专并进•芯芯向融--参访校友企业行”在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中向着合肥西进发,直奔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企业。本次活动吸引了20级20多位同学踊跃参与,EMBA中心李海东副主任、付苗苗老师应邀同行给予参访指导。

在本班陈盈嘉同学风趣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芯片的发展历程以及技术发展趋势。由此我们了解芯片的市场现况,为让同学们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芯片产业,活动特别 邀请了21级校友彭征安同学为大家进一步讲解工艺流程等热门话题。让参访的同学大开眼界,由衷赞叹   



在风景优雅的餐厅共享午餐过程中,李海东老师给予本次活动极高的评价。李老师指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策划周全,组织有序,参与程度很高,很好地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同学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亲密接触产业一线,深入了解到芯片产业的迅猛发展,倍感自豪,倍增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经济建设中大试身手,发光发热,让创新之花开遍江淮大地。

 

(摄影:方庆辉

供稿:EMBA2002第四小组/第二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