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心怀梦想 结伴而行 —— EMBA2002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13

金秋10月,中国科大EMBA2002班在班委的组织下召开了评选为主题的班会,颁奖仪式邀请了班主任刘杰老师和班主任助理付苗苗老师参加。


班主任刘杰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


评选会议由班长彭江应主持。根据评选规则对入围上一学年的优秀同学及班委成员做出现场投票。虽然只能选出部分同学,但是2班每一位班委都为班级事务尽心尽责,帮助同学、服务集体的意识无处不在,每位同学都为班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这个集体无论是学习氛围还是同学间热情互助让人记忆满满,温暖彼此。


 EMBA2002班第二届班委会合影


随后,班级开展了优秀学习小组的评比活动。优秀学习小组是班级自发组织的评选项目,通过组间竞争组内合作,达到共享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全员共同进步的目的。优秀学习小组评选规则综合了小组成员的学习成绩、课程考勤、班级活动的出勤率、以及全班同学的投票结果,评选出每学期的优秀学习小组,第一学期由2组拿下称号,第二学期4组摘得桂冠。最后由班主任刘杰老师和班主任助理付苗苗老师分别为两个优秀学习小组颁奖。刘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同学们优秀表现,也展现出2班的班级特色,对未来的班级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的同时,给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提供指导意见。付苗苗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和班级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接下来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老师们热情饱满的发言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班主任助理付苗苗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


2小组(爱的三次方)组长: 陈雪,组员:梁慧辰、刘蓓、刘中来、彭江应、贺雪梅、解东、钱嘏俊;

4小组(蚂蚁组)组长:孙福霞,组员:万文娟、余莉花、伍厚湖、史李高、吴延安、陈盈嘉;

每一次班会都是对过往的复盘和未来的思考,在这里不仅有砥砺前行、努力向上的优秀比拼,更多的是心怀梦想、结伴而行的感恩互助。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供稿:EMBA2002班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