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扬帆起航 砥砺前行——第八届EMBA研究生会首次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81

为全面研究部署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未来一年的活动安排,11月11日晚,EMBA研究生会召开了第八届EMBA研究生会首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第八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邓芳主持,EMBA中心徐毅副主任和学工办吴海情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讨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重点部署了明年1月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筹备工作,明确将以匠心打造精品,实现华彩绽放。

秘书长邓芳表示,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是科大EMBA一年一度的传统盛会,在即将举办的新一年活动中,文艺节目形式上要推陈出新,多姿多彩同时建议增加公益拍卖环节,让年度联谊会成为一场“善聚”。

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肯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向上向善的工作热情,他强调,明年1月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是研究生会的重要活动,也是19级毕业典礼和12级十周年返校迎接典礼。由于疫情常态化带来的变化,研究生会需要承担更多对外交流工作,同时加强对户外俱乐部的协调管理,为戈17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了责任意识,有助于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相信第八届EMBA研究生会在EMBA中心各位领导的指导下,通过主席团和秘书长,以及所有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创造辉煌而又灿烂的明天!


外联部联系方式:

刘骏13349097890

张娣15056994953

祖武1861650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