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八届EMBA研究生会招新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加强EMBA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构建优秀的学生工作团队,10月23日下午在国金院5号楼407会议室举办了第八届EMBA研究生会招新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吴海情老师主持。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第八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邓芳、文艺部部长彭彬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第一项由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讲话,他提出管理的本质是沟通和领导,研究生会成员要与同学们和老师进行良好沟通,充分了解同学们在想什么,了解科大的老师在想什么,了解同学们有什么,了解科大这个平台有什么。通过学习和思考,将各种资源进行更合理、更高效的链接、运作与组合,从而带领科大、带领科大人走向更大的辉煌。还祝福同学们扎实走好加入科大EMBA后的每一步,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接着,研究生会秘书长邓芳向同学们宣传了研究生会“加入我们,发现美好”的口号,并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职责。同时,简单地总结了前期活动的成果,展现了研究生会的风采。

竞选随后开始。每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以PPT形式进行3分钟的个人述职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意向部门、竞选优势、以及未来研究生会工作规划等四个方面。

最终,竞选结果公布,刘骏、张晓、洪祖权、李阳、赵静五位同学成功入选。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对新一届EMBA研究生会给予充分支持并寄予殷切期望。

此次招新竞选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他们愿意为EMBA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他们为新一届EMBA研究生会注入更多的青春活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