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俱乐部活动|EMBA篮球俱乐部换届仪式报道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83


金秋十月不仅仅是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收获满满的季节。十月六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换届仪式在俱乐部成员企业安徽鼎鑫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内成功举行。参与换届交接仪式的师生有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EMBA中心周佳老师,EMBA1901班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总经理李振烨,海拔集团总经理EMBA1901班杨森,安徽艺都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EMBA1901班袁立杰,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EMBA2001班韩卫学,安徽鼎鑫电力总经理EMBA2002班刘中来。


首先由篮球俱乐部首任会长李振烨回顾了俱乐部发展历程,展望了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并相信俱乐部在新一届服务团队的带领下能再创辉煌。

  紧接着俱乐部新一届执行会长刘中来和执行副会长韩卫学向大家汇报了俱乐部新团队的人员构成,同时介绍了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计划。

在此之后,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由“basketball”这个单词展开,向大家传授ball的本意和以此作为词根的派生词,借此比喻希望俱乐部以后的活动能够更加多样化、立体化,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将科大的文化传播开,处处展现科大人的精神面貌。


与会的各位师生纷纷畅所欲言,在青少年教育,社会公益等多个话题展开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最后在徐毅老师的主持下,俱乐部新老班子成员完成了简单而庄重的会旗交接,宣告了俱乐部新一届服务团队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