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不负韶华 缘定三班——中国科大EMBA2103班开班记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28

98日晚,EMBA2103班(长三角创新班)同学聚集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同学们来自于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精英,为中科大所吸引,共赴同窗之约。

  99日,开学仪式正式进行。简短高效的开学典礼之后,是专题报告。

 首先由“资深科大人”邓国华教授带来关于中科大校史的主题报告。邓老年近八旬,作为中科大迁至合肥的第一批亲历者,将中科大历史和文化传承深情翔实地娓娓道来,时而一口有意的“湖建腔”增添了生动风趣的课堂氛围。

 次日,杨锋教授和杜少甫教授分别带来《行为之知·行动之智》、《博弈之美·管理之魅》专题讲座,课堂中精彩的案例和发人深省的提问令人回味。

 最后两天,由学校统一安排的拓展训练,在风景秀丽的巢湖边上姥山岛和茶壶山举行。虽然初次谋面,大家结伴同行、互相帮助,全体到达目的地。在山上,在湖边,都留下欢快的身影和开心的笑声。

 拓展结束之时,也是分离之时。带着对未来的向往对短暂相聚的不舍,同学们约定下次开课十月苏州相聚,努力同行,未来可期!

 (供稿:EMBA2103刘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