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班级活动|EMBA2016级携手MPM2020级同学走进联宝科技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537



在过去一年的疫情影响下,所有的活动减少了很多,同学们都翘首以待,希望今年能有一个不一样的机会,可以让大家见见面,谈谈心。经过EMBA1601班委、MPM2020班委提议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终于在4月的尾声敲定。EMBA首次携手MPM同学,共同走进合肥市首家产值突破千亿的企业,近距离了解这家刚成立满10年的企业,如何在疫情影响下,逆势飞扬,助力合肥市突破万亿。

此次活动由EMBA1601班委和MPM2020班委联合发起,联宝科技5位校友共同支持,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兼EMBA1601班主任张增田老师、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老师、徐毅老师、MPM2020班主任周佳老师,一行共二十余人,师生共聚一堂。


在这里一定要简单介绍一下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宝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去年,联宝科技全年营收突破超过千亿,是合肥市首家产值突破千亿的企业。全球每新售出8台笔记本电脑,就有1台来自联宝科技,这么优秀的企业在合肥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

老师和同学一行,参观考察了联宝科技展厅、数据控制中心、业界领先的自动化主板生产车间、自主知识产权及高智能化的”水星线”(成品生产线), 以及通过CNAS认证的新产品开发验证实验室,完整的了解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如何从设计、生产并送到客户手中的。参观结束后,一行人齐聚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和探讨,2个多小时下来,大家收获满满,由衷的为联宝科技赞叹!

每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这次活动要特别感谢给予活动关注的老师和联宝科技5位校友同学的支持,从团队参观的防疫准备、企业参观内部流程安排、现场座谈的交流和分享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安排。MPMP2020班夏利峰同学,为我们介绍了联宝科技公司整体概况,EMBA1601班杜建国同学、耿中明同学、陈震东同学、张晓妹同学充当向导,积极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公司产品、技术优势、管理经验等内容。

相聚总是短暂的,未来我们会寻找更多机会,走近更多产业,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期待我们下次相聚!


稿:EMBA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