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论文发评通知202104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476

202011月前提交过《开题报告书》并通过评审的同学可以参与本次论文发评,导师同意论文提交后可将论文上传系统。

本次论文提交系统时间在41日—420,评审通过的同学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后5月陆续安排答辩,答辩通过的同学完成网上学位申请,学位授予在6月底或7月初。

论文提交系统注意事项如下:

1、登陆研究生信息系统,登陆地址:http://yjs.ustc.edu.cn/.

2、论文评审为盲评,上传到系统的论文务必将自己和导师的姓名用“*”号代替,系统里出现了姓名的论文一律取消发评资格

3、论文查重后,重复率低于10%的论文会被发送给两位专家评审;重复率高于10%低于30%的论文可以修改后重新上传查重,共三次机会,三次后仍高于10%,取消本次发评资格;一次重复率高于30%的论文直接取消本次论文发评资格

4、老师评审论文的周期约为一个月,评审结果请大家自行关注系统。论文提交系统的截止时间为420日。

5、答辩会提前一周通知时间和地点。

后续事项在相关时间点会再通知大家。

另,新一轮《开题报告书》提交时间在1010-30日,同时导师遴选系统开放。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EMBA中心教学办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