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春三月天 相约女神节——中国科大女子菁英俱乐部&古井高球玫瑰队庆“三八”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543



202138日下午,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与古井高球玫瑰队携手圆满举办了“庆三八”联谊会在这一个特殊的节日里,俱乐部和高球玫瑰队的姐妹们相约高尔夫球场,练球技、叙情谊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小雨,参加活动的姐妹们热情不减,如期赴约。大家先去练习场体验了高尔夫球挥杆,现场教练和高球队姐妹们细心指导,让首次接触高尔夫球的姐妹们体验到了这项运动的乐趣之处。


活动晚会上,中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表示,这是一次俱乐部之间跨界联谊,此次女子菁英俱乐部积极行动与高尔夫球玫瑰队携手联欢,活动组合十分新颖,值得借鉴不同的活动组织起来,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古井高球玫瑰队队长隗传云表示十分高兴能与女子菁英俱乐部优秀的姐妹们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相聚,增进相互之间的情谊,更能促进企业家们之间的联系,资源共享,为我们女性半边天的事业助力。

一只精美绝伦的舞蹈《展翅追梦》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诗朗诵《某一天》、歌曲《最美的期待》《鸿雁》《恰似你的温柔》、大合唱《铿锵玫瑰》《朋友》、舞蹈《无价之姐》这些俱乐部姐妹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了一场视觉饕餮。

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我们期待更美好的每一天!

欢迎大家加入中科大女子菁英俱乐部!


(供稿: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