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均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49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金融学、管理科学和工商管理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该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继统计学专业在2019年度获批后,我院所有四个本科专业均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对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实现了整体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体系。


本科教学部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