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让活力重新登场”-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上海站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582

1017日晚,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上海站于上海国际网球中心落幕。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大、南京大学、中国科大等10余所高校网球俱乐部及来自沪上社会各界的网球菁英人士组成20支球队齐聚一堂,共享网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在金秋时节让活力重新登场。


受到国际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赛季全面停摆,面对困难重重的2020,中网联合首创集团、首创置业迎接挑战,为网球菁英搭建业余赛事平台,重燃网球激情。作为以EMBA商学院精准人群为参赛主体、覆盖国内菁英人士的重量级赛事,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今年共设北京与上海两站。北京站已于上月底圆满落幕,随后上海接棒,实现京沪双城联动,将精彩延续,申城EMBA组和企业组的各支菁英队伍,为冠军荣耀展开激战。


本次菁英赛参赛球员最期待的,无疑是在比赛期间和职业网球名将鲁晶晶面对面切磋交流,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鲁晶晶搭档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赛事监督陈述,迎接菁英球友的抢七挑战。对于业余球友而言,这无疑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在董健会长的带领下本着 “网住快乐,球得健康”为宗旨,经过十余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第五名佳绩。

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长董健右二、队员王永富右一组队挑战

2016年WTA巡回赛江西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鲁晶晶左二与中国网球裁判第一人陈述左一联队


各位参赛选手和各支参赛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克服体能极限,勇于拼搏,展现了高超的网球竞技水平,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菁英之战。


天天有网球——EMBA网球俱乐部董健会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