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时代浪花,泳不停息—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顺利完赛2020EMBA中国商学院公开水域游泳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560

        金秋十月,来自中国科大、中欧、长江、上海交大、北大、北大、人大、复旦、华中科大、香港城大、巴黎大学等EMBA商学院游泳精英相聚黄山太平湖,筹备已久的2020EMBA中国商学院公开水域游泳友谊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也是玄铁系列赛之一,也是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的计划活动日程之一,从接到赛事通知,到最终所有参赛队员完赛,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认真组织,科学筹备,针对性的开展相关训练,为中国科大EMBA参赛校友提供完善的备赛支持。


    108日太平湖的早晨,金色的阳光洒满湖面,波光粼粼。830分,随着开赛的发令枪声响起,所有选手共同出发,开始了4公里的游泳征程。太平湖水温适中,水质清澈透明。在比赛的行进路线上,赛事主办方设置了红色大浮漂,并由皮划艇领路,保障船保护,确保参赛运动员游进方向及安全。在前进过程中,俱乐部会长余庆与参赛队友相互鼓励,同时对于水流的情况相互分享信息,帮助大家节省体能。


         在比赛进行到后半程,太平湖由于风向等多方面的环境因素,出现了一些逆流的现象。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的参赛队员在整体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掌握科学的节奏,最终中国科大EMBA俱乐部参赛选手余庆,毕研兆,许高升全部顺利完赛,到达玄铁营地终点。


          此次比赛由EMBA中国泳渡俱乐部与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赛后各商学院游泳俱乐部负责人开会总结了这次游泳活动经验,探讨下届游泳活动及横渡琼州海峡事宜。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致力于为俱乐部会员和校友,提供更多运动交流的机会,共同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时代浪花,泳不停息,超越自我,泳渡人生!

          本次活动由以下赞助商倾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