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戈十五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533

91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玄奘之路商学院第十五届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在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圆形报告厅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李海东;EMBA中心的部分老师,中国科大EMBA2020级新同学,EMBA研究生会以及各兄弟俱乐部的代表,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的部分老戈,以及戈十五全体参赛人员。

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全球知名商学院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以团队竞赛和个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参赛者深刻体验玄奘大师在严峻的自然环境下超越极限的生死历程,体悟到“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鼓励与期许

在出征仪式伊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指出,对于戈赛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并在往年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队员此次出征挑战戈十五不仅仅是对自我的一次挑战,更是在践行和感悟玄奘之路“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理念,对戈十五队员们一年多来风雨无阻的艰苦训练练表示敬佩,同时预祝队员们在赛事中勇创佳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也是本次戈十五的C队成员之一,他说“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我们训练时的每一滴汗水,都会让我们戈壁上前进的步伐更加坚韧。

中国科大的很多老戈也专程来到现场,他们有戈十一领队邵建春,戈十二领队童乃志,戈十三领队钱飞,还有戈十四大A队员胡青松、陈建建等,为即将出征的戈十五队员们加油打气。钱飞说:“戈壁上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你的信念,它会带着你走下去,会让你超越自己。”让我们带着老戈们的祝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吧!。


凤凰涅槃,重塑自我


4天徒步穿越120.94公里无人戈壁,考验的不仅是体力、耐力还有意志力和团队协同作战能力。领队涂好祖表示,“延期了五个月之后终于到来的戈十五,于我们即将出征的每一位队员而言都意义非凡!因为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楚:我们需要让自己在灾难和意外来临之前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不仅仅需要一个强壮的身体,更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这也正是戈十五赛事主题“重塑自我”的核心内涵!相信即将到来的这段旅程一定会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理想和信念的伟大,感受到执着和坚持的力量,见证一个又一个超越自我的奇迹!


A队宣誓


宣誓是庄重的,队员们在政委邵永培的带领下庄重宣誓,许下属于他们的诺言。


A队誓词】

遵守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所有赛事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安全完赛,赛出最好成绩!

秉承戈壁挑战赛的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理念,传承科大求真务实的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中国科大EMBA品牌的传播做出贡献,争得荣誉!



【中国科大戈十五大A战队英雄谱】

队长:高锡冬(中国科大EMBA1801

参赛编号:A01

参赛寄语:勇往直前,拥抱挑战,期待美好。



政委:邵永培(中国科大EMBA1601

参赛编号:A02

参赛寄语:健康跑步,追求极致。



王友(中国科大EMBA1702

参赛编号:A03

参赛寄语:用脚步丈量戈壁,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徐波(中国科大EMBA1701

参赛编号:A04

参赛寄语:日拱一卒无尽有,功不唐捐终入海。



高颖(中国科大EMBA1901

参赛编号:A05

参赛寄语:自律即自由



史强(中国科大EMBA1702

参赛编号:A06

参赛寄语:做男儿,做好汉,就要赶!就要超!



余庆(中国科大EMBA1702

参赛编号:A07

参赛寄语:上戈壁,不是为了跑赢别人,而是为了超越自己。


孙伟(中国科大EMBA1802

参赛编号:A08

参赛寄语:自律给我自由


吴开元(中国科大EMBA1901

参赛编号:A09

参赛寄语:不忘初心,健康跑步!



胡德玺(中国科大EMBA1901

参赛编号:A10

参赛寄语:拼到极致见真我,期待领悟玄奘路。



一起出发,一起到达,一起回家,

戈十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