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捐赠

中国科大EMBA学子勇挑责任,积极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24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共创远景员工的心。抗击疫情责任在肩,安徽共创远景控股有限公司积极行动,除做好自身员工的防护措施外,向安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社会抗击疫情。(司圣国,EMBA09级校友)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创远景捐款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合肥盛和塾(合肥稻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筹集捐赠98000元,用于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其中,一莲瑞德学堂创办人毕青森捐款1万元。(毕青森,EMBA09级校友)

抗击疫情,合肥盛和塾在行动!

近日,文一集团将千方百计筹集采购到的1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分别捐赠至合肥市民政局(10000只)、合肥百大集团(5000只),助力一线民生服务人员防疫保供工作有序开展。(EMBA09级校友周文育、薛英姿)

心系民生 聚力惠民|文一集团持续增援一线 助力防疫保民生

近日,安徽摆渡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成为两家复工企业提供物资保障;免除公司27块户外高架广告牌客户1个月租金,总计52万元;协助合肥市相关部门购买口罩10万只,红外测温仪3000个;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捐赠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吴国成,EMBA09级校友)

疫”战到底,安徽青联吹响青春集结号

安徽古井集团在持续严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受到光明日报网、中国日报社、安徽电视台《新闻第一线》等中央、省、市媒体的频频点赞。(EMBA10级校友梁金辉、闫立军;EMBA17级校友袁志国)

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点赞古井集团战“疫”和复工工作

截至目前,安踏集团已累计捐款捐物超3000万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肥共创集团董事长、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会长董健,个人捐助10000元,并购买防护服1020件,同时参与合肥市网球协会筹集捐赠56200元,用于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医附院抗击疫情。(董健,EMBA11级校友)

支援抗击疫情,安踏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超3000万元

安徽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兼涡阳星海国际广场董事长吴为多方调集资金、组织货源,共向相关疫情防控单位捐赠进口防护服500件、KN95口罩3000只、一次性口罩14500只、84消毒液40桶和其他物品若干,向涡阳市民免费派送一次性口罩12500只,总价值30余万元。(吴为,EMBA11级校友)

一个党员的正月:买口罩、送口罩

安徽省辉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灿辉个人向武汉市红十字会为疫情捐款2万元,并参与安徽省湖南商会驰援湖南湘雅医院,捐赠抗疫物资迈瑞SV300呼吸机。(王灿辉,EMBA12级校友)

安徽省湖南商会驰援湘雅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截止到219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累计捐款达4300万元。其中,为抗击疫情直接捐款2700万元,通过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款1600万元。(EMBA13级校友王振平,EMBA14级校友代云云)

爱尔眼科积极参与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汇报

合肥美而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美而特疫情防控手册编制小组”,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的支持保障作用,受到院方充分肯定。(常征,EMBA15级校友)

特别时期,中国科大附一院南区的特别后勤服务

迄今为止,科大讯飞已捐赠了价值超过3000万的物资,包括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医疗物资直接支持重要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利用人工智能构建疫情防护第一线,向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省、市提供智能语音外呼、智能输入终端等服务,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最基础的护卫。科大讯飞依托皖事通办平台,为安徽省的企业和百姓提供疫情防控专题资讯、口罩在线预约购买、空中课堂、返城人员健康登记、出入小区人员健康登记、政府企业返岗员工健康登记等专题服务,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EMBA12级校友张友国;EMBA14级校友孙广成;EMBA15校友级冯翔、娄超;EMBA16级校友尹大海、孙亮;EMBA17级校友许彦婷;EMBA19级校友王萍)

疫情无情人有情,科大讯飞爱心捐赠暖人心!

合肥欧力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对武汉、黄冈和合肥等疫区进行公益捐款,合计30万元。同时利用公司微信,号召全体员工为疫区进行公益捐款,并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合计捐款达22376元,活动还在持续中。(陈国军,EMBA16级校友)

http://www.ologyhf.com/index.php/gongsixinwen/2020/02-12/16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江淮已累计捐赠现金1500万元和5000只符合FFP2FFP3标准的3M口罩、1200套医防护服,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派出9辆格尔发重卡和1辆瑞风M6商务车,将合肥市捐赠的300吨新鲜蔬菜及时运抵武汉,且排除万难恢复商务车生产,保证救护专用车的质量和按时交付。(黄福德,EMBA17级校友)

斗罢艰险又出发!这家中国车企不愧为战“疫”先锋

安徽华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山东青岛采购2000件一次性使用防护服,总价值45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通过合肥市红十字会定向捐给肥东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往医疗防疫一线。(闫展军,EMBA17级校友)

战疫第一线,华盛在行动丨华盛集团捐赠2000套防护服,驰援肥东




(以上校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