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捐赠

“秉承公益初心,践行社会责任”——记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960

当你漫步在干净的道路旁,你会感叹这座城市很美,却忘记是谁让这座城市如此美丽。环卫工人无论严寒酷暑,日复一日坚守岗位,清扫道路,抑扬尘,是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路上的橙黄攻坚力量。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汇聚尊重环卫工人的社会正能量,让温暖呵护每一双辛勤劳动者的双手。825日,铜陵路街道办事处携手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向铜陵路街道150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捐赠价值近10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并他们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辛苦工作为城市的环境整洁所作出的贡献。捐赠现场,气氛温馨,不时传出环卫工人高兴的笑声。

中国科大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代表EMBA中心送出3个手动点赞:送给亲爱的环卫工作者,感谢他们辛苦工作美化这座城市;送给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感谢她们的爱心传递;送给瑶海区广大公务员,感谢他们为群众们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瑶海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舜代表区城管局和铜陵路街道对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的爱心慰问表达感谢,感谢各位企业家对一线工人的关心与关爱,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同时,也邀请各位企业家能够到新区参观、考察、投资。

瑶海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舜和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赵征老师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朱继红会长和铜陵路街道人大工委姜得明主任共同签署此次捐赠协议。


 “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的开展,使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正能量。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希望更多人来关注环卫工人,倡导广大群众人人参与爱护环境,培养文明新风尚,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LOVE


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作为活动发起方——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活跃着一群成功的女性企业家,她们自信、美丽、极富爱心。她们为人妻、为人母,同时又是社会的精英,肩负着社会责任感。她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她们希望把慈善和美丽带到更多的女企业家群体中去,带到每个企业中去,影响更多的人去献出爱心,共同建设我们的和谐社会。

秉承公益初心 践行社会责任

欢迎加入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让我们携手同行,不忘初心,为爱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