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校友智享会第二期 |创新在太古可口可乐

发布时间:2020-08-23  浏览次数:661

824日(周一)下午4点第二期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校友智享会开讲啦!

本期邀请嘉宾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 中国,EMBA1601班学员党建分享《创新在太古可口可乐》。

党建自2017年担任太古可口可乐中国区销售和商业执行总经理,领导建立了清晰的市场通路长期愿景,并推动中国区在世界级的市场通路和店内执行能力方面取得显著进步。


『企业简介』

太古集团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迄今营商逾二百年,进入中国亦逾一百五十年,旗下拥有五大核心业务,分别是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贸易及实业。主要业务集中在亚太区。太古可口可乐是可口可乐公司全球销量第五大的装瓶伙伴,在中国内地(大陆)11 个省份和上海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和美国西部广泛地区拥有生产、推广及销售可口可乐公司产品的专营权,生产超过 60个饮料品牌并送达 7.36 亿专营区域人口。


【温馨提示】

观看前请下载Zoom APP,会议ID7059657841(无密码)。 

1、苹果手机或者ipad 可以在App store中直接安装;

2、华为手机或者安卓pad可以通过百度搜索ZOOM安卓版,下载5.0版。